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2-21 16:47:04 来源:本站编辑

 

根据市直工委《关于印发2019年度市直机关主题党日活动计划的通知》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规范化制度化,2月19日下午,中心党组织在开标一室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补选更换支委委员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代振国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代振国同志学习传达了市委《关于建立“双报到、双报告”制度深化城市各领域党组织共驻共建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中心党组织和在职党员积极参与帮扶社区的公益性、社会性、群众性工作,结合个人特长和兴趣爱好等,在报道社区认领公益岗位,积极服务社区群众,为坚强基层组织、创新社会治理、建设和谐社区贡献力量。

随后,代振国同志对中心全体党员运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学习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每名党员通过浏览文章、观看视频、参与讨论、知识答题等形式,参与在线互动学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由中央宣传部主办,于2019年1月1日正式上线,是新形势下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宣贯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是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

 

     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

        2019年2月20日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