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 禹州市 » 正文

禹州市人民医院临床思维系统等设备采购项目-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8-29 15:11:26 来源:本站编辑

禹州市人民医院临床思维系统等设备采购项目变更公告

一、采购人:禹州市人民医院

二、项目名称:禹州市人民医院临床思维系统等设备采购项目

三、采购编号:YZCG-DL-2018016

四、变更内容如下:

1、招标公告中三、供应商资格要求:“2、具有相应范围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经营范围涵盖所投包号产品,并具有投标产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并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原件扫描件或复印件扫描件(或图片)。4、投标商应开具由项目所在地或企业营业执照注册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告知函;”删除。

2、招标文件第382.资格性审查资,格审查内容包括:“(2)具有相应范围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经营范围涵盖所投包号产品,并具有投标产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并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原件扫描件或复印件扫描件(或图片)。被委托人社保、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以上证书须提供原件)”。

现变更为:“(2)被委托人社保、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须提供原件)”

五、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顺延至2018092709:00

六、本变更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其它内容不变。

禹州市人民医院

20180829

 


附件下载:禹州市人民医院变更公告1.docx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