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 鄢陵县 » 正文

鄢陵县畜牧局办公家具采购项目-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7-03 18:12:26 来源:本站编辑

鄢陵县畜牧局办公家具采购项目

变更公告

各投标人:

(一)项目名称:鄢陵县畜牧局办公家具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Y2019HJ114

招标编号:鄢招竞2019051302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变更内容:

原竞争性谈判文件第四章评审办法中第三项政府采购政策

1、按照《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及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 号),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和残疾人发布的《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的要求: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 6%10%的扣除;联合协议中约定,小型、微型企业的协议合同金额占到联合体协议合同总金额30%以上的,可给予联合体2%-3%的价格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本项目的扣除比例为:对小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 6%的扣除;对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 6%的扣除;给予联合体2%的价格扣除。(投标文件中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材料且加盖投标人公章,同时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现变更为:

1、按照《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及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 号),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和残疾人发布的《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的要求: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 6%10%的扣除;联合协议中约定,小型、微型企业的协议合同金额占到联合体协议合同总金额30%以上的,可给予联合体2%-3%的价格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本项目的扣除比例为:对小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 6%的扣除;对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 6%的扣除;给予联合体2%的价格扣除。中小企业投标应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如为联合投标的,联合体各方需分别填写《中小企业声明函》。

(五)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7   5 900 时(北京时间)延期至201910 900 时(北京时间)

鄢陵县畜牧局

201973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