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 建安区 » 正文

建安政采公字〔2019〕100号许昌建安水务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许昌市建安区水系综合管养项目-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1-02 16:18:00 来源:本站编辑

建安政采公字2019100

许昌建安水务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许昌市建安区水系综合管养项目

补充公告

各潜在供应商:

    “建安政采公字〔2019100号——许昌建安水务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许昌市建安区水系综合管养项目作补充说明如下:

一、履约保证金提交方式及注意事项
1
以网银、银行转账支票、银行电汇、银行保函方式提交
2
、现金支票和现金不得作为履约保证金提交方式。
3
、中标人必须通过其公司账户按照规定的方式提交,其名称应与中标单位的名称一致。
4
、中标人在缴纳履约保证金时,必须在附言、备注和用途栏注明“项目编号及标段”,否则可能造成延迟退还。

二、履约保证金提交比例和数额
履约保证金数额不得超过中标合同金额的10%

三、履约保证金的退还
1
、项目完工后,由招标人出具《履约保证金退还通知单》,中心财务凭《履约保证金退还通知单》在五个工作日内退还履约保证金及银行同期活期存款利息至中标人账户。
2
、中标人因发生质疑、投诉、举报或有关部门立案调查的,中心依据相关行政监督部门的意见暂停退还或没收其履约保证金,待行政监督部门对相关情况处置后,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采购人:许昌建安水务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周冀军 17395850588

代理机构:河南天扬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张星 15617252001

 

许昌建安水务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202012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