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 许昌市 » 正文

ZFCG-G2021011号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业务绩效考核管理系统(不见面开标)”项目-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4-07 10:55:44 来源:本站编辑

ZFCG-G2021011号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业务绩效考核管理系统(不见面开标)”项目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ZFCG-G202101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业务绩效考核管理系统(不见面开标)”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1319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þ采购公告  þ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1、招标文件第二章项目需求:五、采购标的的其他技术、服务等要求增加:

6.中标人须承诺与我校人事管理系统(系统为新开普人事管理系统)对接并实现数据自动实时交换。

7.中标人须提供免费标准的API接口,并承诺我院后续建设的系统若与该系统对接不得收取任何费用。

2、原评分标准商务部分:

产品认证

6分)

采购清单123456项软件产品具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每提供一项2分,最多6分。

更改为:

产品认证

6分)

1、提供采购清单序号1“数据库系统”类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2、提供采购清单序号2“绩效管理系统”类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3、提供采购清单序号3“一张表系统”类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4、提供采购清单序号4“画像平台系统”类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5、提供采购清单序号5“职业规划系统”类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6、提供采购清单序号6“数据分析展现系统”类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以上1-6项,每提供一项2分,最多6分。

3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一)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149830分(北京时间),逾期提交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二)开标地点: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须到现场

变更为:

(一)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1423830分(北京时间),逾期提交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二)开标地点: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须到现场

更正日期:202147

三、其它补充事宜:无。

四、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地 址: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

联系方式:何朝阳 王作梁 13937455084  1863741800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许昌市政府采购服务中心

地 址:许昌市龙兴路与竹林路交汇处创业服务中心C

联系方式:详见http://ggzy.xuchang.gov.cn/ywdh/38864.jhtml

3.项目联系方式

文件联系人:黄女士       电 话:03742968687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