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 许昌市 » 正文

JZFCG-G2020053号许昌市东城区审计局“公开招标选定造价咨询机构项目”(不见面开标)-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9-18 18:30:17 来源:本站编辑

JZFCG-G2020053号许昌市东城区审计局“公开招标选定造价咨询机构项目”(不见面开标)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JZFCG-G2020053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许昌市东城区审计局“公开招标选定造价咨询机构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00828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采购文件□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1.原内容: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的内容“许昌市东城区审计局造价咨询机构采购项目,选择甲级工程造价咨询机构25家,乙级工程造价咨询机构5家。若合格的乙级工程造价咨询机构不超过5家全部入选,其余名额甲级工程造价咨询机构递补。如果合格的甲级工程造价咨询机构不足25家,合格者全部入选,其余名额乙级递补。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变更为:“许昌市东城区审计局造价咨询机构采购项目,甲级工程造价咨询机构按照所有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甲级工程造价咨询机构经评审得分在80分以上(含80分)的全部推荐入库;乙级工程造价咨询机构按照所有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乙级工程造价咨询机构经评审得分在80分以上(含80分)的全部推荐入库。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原内容:招标公告中“一、项目基本情况 2.项目名称:公开招标选定造价咨询机构项目(不见面开标)”及招标文件中“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1.项目名称:公开招标选定造价咨询机构项目”

变更为:许昌市东城区审计局“公开招标选定造价咨询机构项目”

3.原内容: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20200923830分(北京时间);开标地点: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三室”

变更为:“20201019830分(北京时间),开标地点: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三室。”

更正日期:2020918

三、其他补充事宜:无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许昌市东城区审计局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东段

联系方式:张先生     1870374183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旭腾飞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青年路1456号楼131305

联系方式:郭先生     1813782978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郭先生

电话:18137829783

 

许昌市东城区审计局

2020918

 




附件下载:上传附件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