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 许昌市 » 正文

ZFCG-G2018112号许昌幼儿师范学校“电钢琴教室、钢琴”项目-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8-30 16:29:01 来源:本站编辑

ZFCGG2018112号许昌幼儿师范学校“电钢琴教室、钢琴”项目变更公告

 

各投标单位:

现将ZFCG-G2018112号“电钢琴教室、钢琴”项目招标文件做如下变更:

一、招标文件第二章 项目需求 二、采购清单中

删除“A包序号1电钢琴参数中的其他功能:三角钢琴1按钮  三角钢琴2按钮;扬声器尺寸:12cm x 2 + 4cm x 2;功  率:8W+8W。增加尺寸:前后深度不超过450mm。”

“原B包钢琴参数中第2小项音板: 优质鱼鳞云杉实木音板。变更为:“音板:优质云杉实木音板。”

删除“B包钢琴参数中第12小项中盘用金属加固结构。

二、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一)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8951030分(北京时间),逾期提交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二)开标地点: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龙兴路与竹林路交汇处公共资源大厦)三楼开标四室。

现变更为:

(一)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8919930分(北京时间),逾期提交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二)开标地点: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龙兴路与竹林路交汇处公共资源大厦)三楼开标五室。

 

 

 

许昌幼儿师范学校

二○一八年八月三十日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