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评标报告 » 许昌市 » 正文

YLZB-G2017007号许昌市中心医院所需智能医学影像阅片中心招标项目采购中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17-09-30 16:31:42 来源:本站编辑

河南顺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许昌市中心医院的委托,就智能医学影像阅片中心采购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按规定的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评标结果公示如下:

一、 招标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

项目名称:智能医学影像阅片中心

项目编号:YLZB-G2017007号

二、 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智能医学影像阅片中心 2套

三、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17年3月31日9:00分整

评标地点: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三室

评标委员会成员:梁东杰 朱亚平 武本令 王宇铎 李得江

随机抽取梁东杰为评标委员会主任。

四、评标结果

第一名:河南三晶电子有限公司

第二名:河南拓金科技有限公司

第三名:郑州科视美商贸有限公司

评标委员会推荐第一名河南三晶电子有限公司为拟中标单位,规格型号:德为MeDM , 中标金额:¥1000300.00元, 联系方式:13619840632 。

五、联系事项

采购人:许昌市中心医院 联系人:苗女士; 联系方式:0374--3353906; 地址:许昌市华佗路。

招标代理:河南顺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金女士; 联系方式:15517391235。

七、备注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如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按照《中国政府采购法》第六章“质疑与投诉”的规定,以书面形式同时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原授权代表亲自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八、公示时间:2017年4月1日-- 2017年4月6日。

 

                                                   河南顺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四月一日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