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通告 » 许昌市 » 正文

关于许昌市电子化政府采购系统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互联互通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15 09:04:02 来源:本站编辑

市直各部门、各单位,各县(市、区)财政局,各采购代理机构:

为进一步推进实施政府采购全流程在线监管和电子交易,方便采购人进场交易,自2020年12月1日起,许昌市财政局电子化政府采购系统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实现全流程互联互通,互联互通包括各县(市、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市直各部门、各单位、各采购代理机构再次核对在许昌市及各县(市、区)电子化政府采购系统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注册的单位名称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确保在两个系统中注册的信息保持一致。

二、为减少事前审批审核事项,市本级按照现行采购限额标准,采购人依法依规自主选取采购方式,通过河南省电子化政府采购系统进行计划备案,自动通过,当即办结。

三、许昌市及各县(市、区)电子化政府采购系统政府采购计划备案功能,增加“交易平台”必选项,目前系统默认的交易平台为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购人进行政府采购实施计划备案时,凡是采购限额以上的政府采购项目,将自动推送至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

四、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项目注册环节自动接收许昌市及各县(市、区)电子化政府采购系统推送的政府采购实施计划信息,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登陆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完善项目注册信息后即可进入平台交易(完善注册信息时,项目名称要进行选择操作,不能手动填写)。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已对项目注册流程进行相应调整,具体内容请查询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资料下载-政府采购资料”专区中发布的“许昌市政府采购招标用户操作手册-交易系统”内容。

五、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取消公告发布以及公告审核环节,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在许昌市及各县(市、区)电子化政府采购系统发布的公告信息,系统自动推送到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网站,采购人、代理机构要确保发布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

六、在许昌市及各县(市、区)电子化政府采购系统中进行计划备案采购项目,专家抽取申请填报时不再进行手动填写,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只需要在系统中选择对应的采购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即可,系统将对应项目的专家信息推送至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许昌市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梅钰、袁航 0374-2676018
    许昌市政府采购系统运维服务电话:0371-65808207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运维服务电话:0374-2961598 

 

 


                                    许昌市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2020年11月30日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