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通告 » 建安区 » 正文

省公管办验收组曹鹏一行到许昌县检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升级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4-26 12:05:40 来源:本站编辑

 2016年10月25日省公管办验收组曹鹏一行到许昌县检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升级改造工作,市公管办副主任韩英剑,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亚强,政府副县长周陪同。县政府办、发改委、监察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亚强欢迎辞并介绍了许昌县的基本概况。政府副县长周就许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基本工作进行了介绍。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晓龙就许昌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升级改造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省公管办验收组在查阅相关工作资料后,在中心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和演示下,对中心的开标区、评标区、专家抽取室、监控室、办公区等软硬件设施进行了实地查看,使他们对许昌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有了更加全面直观的了解。最后,省公管办验收组对许昌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升级改造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更加完善的改进意见。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