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通告 » 长葛市 » 正文

长葛市财政局关于征集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7-04-25 18:17:00 来源:本站编辑

 长葛市财政局 
关于征集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的公告 

为了更好完善我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加强我市政府采购专家聘用管理,规范抽取专家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财政部《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及《许昌市财政局关于印发〈许昌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现面向我市范围内征集政府采购评审专家,欢迎符合条件的人士报名,我局将对此次聘用的专家进行培训并颁发聘书。 
一、申请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一)我市各行政、企事业单位、团体组织、学校及科研院所人员(在职及离退休人员,身体健康,年龄65岁以下),热爱采购事业,能够积极参加招标、评标、合同履约验收等采购活动; 
(二)具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在采购评审过程中能以客观公正、廉洁自律、遵纪守法为行为准则; 
(三)熟悉政府采购、招标投标的相关政策法规和业务理论知识,能够胜任采购评审工作; 
(四)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3年,具有本科以上(含本科)学历,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精通专业业务,熟悉产品情况,在其专业领域享有一定声誉; 
如达不到上述所列条件和要求,但在相关工作领域工作三年,有突出的专业特长并熟悉商品市场行情,且符合专家其它资格条件的,经工作单位开具证明信(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也可申请报名;工程类要在相关行业连续工作3年以上。 
(五)本人愿意以独立身份参加政府采购评审工作,并接受财政部门的监督管理; 
(六)没有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的权力和义务 
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在政府采购活动中享有以下权利: 
(一)对政府采购制度及相关情况的知情权; 
(二)对供应商所供货物、工程和服务质量的评审权; 
(三)推荐中标候选供应商的表决权; 
(四)按规定获得相应的评审劳务报酬; 
(五)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其他权利。 
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承担以下义务: 
(一)为政府采购工作提供真实、可靠的评审意见; 
(二)严格遵守政府采购评审工作纪律,不得向外界泄露评审情况(不包括本条第四款内容); 
(三)发现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有不正当竞争或恶意串通等违规行为,应及时向政府采购评审工作的组织者或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报告并加以制止; 
(四)解答有关方面对政府采购评审工作中有关问题的咨询或质疑; 
(五)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其他义务。 
三、征集专业 
1、建筑学、监理、建筑装饰、装饰装潢、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土木工程、给排水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土地资源管理。 
2、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环境监测设备。 
3、水利及防汛物资设备。 
4、财政学、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保险学、会计学、审计、工商管理。 
5、医疗设备(实验、放射、超声、综合、光学及内窥、监护、康复)预防医学、临床医学、麻醉学、医学影像学、医学检验、口腔医学、中医学、护理学、法医学。药学、制药工程、化工与制药、生物科学与技术、生物医学工程。 
6、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交通工程、交通运输、轮机工程、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发电机组、配电、电气工程与自动化 
7、无线电监测、卫星接收设备。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光信息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监控。测控技术与仪器。 
8、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9、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 
10、出版、包装工程、印刷工程、图书、档案。 
11、家具。服装及纤维品、服装设计与工程。 
12、农业机械及其自动化、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农业资源与环境、水土保持。 
13、园艺、造林、园林绿化工程、植被恢复。 
14、动物医学、水产养殖学。 
15、劳动与社会保障、刑事科学技术。 
16、热能与动力工程、空调、灯光、灯饰工程。 
17、办公电器、弱电管理、音响、教学仪器、电梯、消防器材、锅炉。 
18、广告学、广播电视编导、导演、电影放映设备。摄影、光学电子及声像设备。 
19、人力资源管理。物业管理、劳务服务、物流管理。 
20、雕塑、艺术设计、美术学、音乐学。 
21、体育健身器械及设施、体育教育、运动训练。 
22、规划设计、咨询论证服务。 
23、法律。 
四、申请政府采购评审专家资格程序、须提供的材料及其他事项 
一、申请人可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军官证)、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单位介绍信(单位加盖公章)送至市财政局采购办进行初审。 
二、凡通过初审的人员须在河南政府采购网上进行网上申报。网上申报程序:登录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点击右上角用户注册入口,选择评审专家,按提示进行申报。 
三、凡经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审核登记的专家,即获得政府采购评审专家资格,并由市财政局采购办录入长葛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并颁发聘书,因健康原因不能担任正常政府采购评审活动的将从专家库中清理辞退,凡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有违规违纪等不良行为,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并在网上公布。 
四、此公告日前由我市录入的政府采购评审专家须重新申请认定后方可聘用,此次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建立启用后,原专家库不再使用。 
五、报送时间:2017年2月15日至2017年3月15日止。长葛市财政局采购办联系电话:0374-6189720。 


长葛市财政局 
2017年2月13日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