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建设 » 廉政建设 » 正文

加强警示教育 推进以案促改

发布时间: 2020-06-19 11:45:22 来源:本站编辑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活动,6月18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干部职工20余人前往建安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廉政教育基地内容以剖析典型案例、展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成效为主,通过展板、图片、文字等形式进行展示。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观看了廉政教育展览,系统学习了中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以及我市在各个时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这些违法违纪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通过此次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认识到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奉献,珍惜家庭生活,把精力用在知识学习上、文化修养上、净化心灵上,努力营造公共资源交易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