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建设 » 以案促改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2-15 17:43:03 来源:本站编辑

为丰富党风廉政教育内容和形式,树立全体人员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8月12日下午,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前往许昌监狱参观并听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开展了一次生动的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的宿舍、车间,了解了服刑犯人的生活、生产情况,并听取了3名服刑人员犯罪经历。通过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了解他们如何在金钱利益面前使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偏离航道,走向犯罪深渊的心路历程,直至沦为阶下囚的悲哀。这3名服刑人员可以说是高学历、高智商,都曾担任过领导职务,曾经有过奋斗的足迹、光辉的人生,由于思想防线崩溃,被金钱腐蚀,利用职务之便贪污、受贿、诈骗而坐牢。高墙内,他们发自内心的“贪一时 悔一世”“敬畏法律才能幸福人生”忏悔,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失去自由的痛苦和对社会、家庭造成的极大伤害。

通过警示教育活动,大家一致认为: 一定要筑牢预防犯罪的思想防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要敬畏生命、敬畏法律、敬畏自由。珍惜现有自由幸福的生活。

2E2AF9FF@9D446D3C.661CB157_副本.jpg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