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构概况 >> 领导分工

领导分工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领导分工

 

 

曹  迪  主任(兼)

 

负责协助公管委主任处理好日常工作,督促市政府各有关部门贯彻公共资源交易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公管委的决策、部署、指示、要求。

 


袁景蔚  常务副主任(兼)

 

负责协助公管办主任做好公管办常务工作。分管公管办综合科及其相关工作。

 


赵东贵  副主任(兼)

 

负责组织协调相关部门拟制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目录、交易规则、监督办法及其他规范性文件,并督促抓好落实。

 


刘    副主任(兼)

 

负责监督相关部门公共资源交易的办理、管理、服务活动,查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韩英剑  专职副主任

 

协助做好公管办日常工作,负责宣传贯彻公共资源交易法规政策,起草交易规则、办法、规章等,协助做好相关部门交易的监督管理,受理、分转、督办质疑、投诉、举报等,维护交易秩序。分管公管办法规科、监管科及其相关工作。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