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 鄢陵县 » 正文

鄢陵县马坊乡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2017-12-04 10:15:57 来源:本站编辑

 

 

鄢陵县马坊乡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鄢陵县马坊乡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已由鄢[2017]96号批准,招标人为鄢陵县马坊乡人民政府,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鄢陵县马坊乡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2.2 招标编号:YLZFCG201711272-G

   项目编码: Y2017GZ245         

2.3项目概况:马坊乡板材园区、前彪岗村的道路硬化,谢岗村的排水工程。.

2.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的验收规范和合格标准

2.5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答疑纪要和补充文件(如有)范围内的所有建设内容。

2.6计划工期:30日历天;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一个标段.

2.8招标控制价1512839.43(含安全文明施工费、规费).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贰级(含贰级)以上资格(不含临时),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1. 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4.1报名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参与报名。

    4.2持CA数字认证证书,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系统用户注册”入口(http://222.143.158.106:8088/ggzy/eps/public/RegistAllJcxx.html)进行免费注册登记(详见“常见问题解答-诚信库网上注册相关资料下载”);

        4.3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均可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投标人/供应商登录”入口(http://222.143.158.106:8088/ggzy/)自行下载招标文件(详见“常见问题解答-交易系统操作手册”)。

     五、招标文件和施工图纸的获取

5.1招标文件和工程量清单的获取:投标人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均可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http://ggzy.xuchang.gov.cn/),通过投标人/供应商登录入口自行下载。

5.2施工图纸下载:按照招标文件中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2.1项所给的网址自行下载。

5.3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代理机构缴纳招标文件费用,本项目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712 2509 00(北京时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6.2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鄢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S219(鄢陶路)与未来大道交叉口鄢陵创客园院内南楼四楼开标一室);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4未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拒收。

七、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鄢陵县马坊乡人民政府

联系人:先生

联系方式:13598966861

代理机构:河南建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许昌市劳动路1567

人:赵先生

联系电话:0374-2771160

  1. 特别提示

    所有投标单位请时刻关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该项目所有澄清、修改、答疑、变更均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如未及时查看影响其投标,后果自负。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