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 襄城县 » 正文

XZ【2023】012号襄城县2023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第一批(乡村建设行动类)王洛镇卜吉郑村等22个村道路建设项目(不见面开标)-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3-31 19:04:28 来源:本站编辑

1.招标条件

襄城县2023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第一批(乡村建设行动类)王洛镇卜吉郑村等22个村道路建设项目(不见面开标),已由襄城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以襄巩固组【20232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襄城县乡村振兴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编号XZ2023012

2.2建设地点:襄城县境内。

2.3项目概况:襄城县2023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第一批(乡村建设行动类)王洛镇卜吉郑村等22个村道路建设项目,包含王洛镇、颍阳镇、汾陈镇、库庄镇、范湖乡、双庙乡道路建设

2.4招标范围:施工招标范围为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答疑纪要和补充文件(如有)范围内的所有建设内容。

2.5计划工期:施工工期:60日历天/标段。

监理周期:施工全过程及质保期内的监理服务。

2.6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现行的验收规范和标准)。

2.7标段划分:本工程共划分11个标段,1-9标段为施工标段;10-11标段为监理标段;施工标段控制价:7909286.73元,监理标段控制价:195000.00元。

标段

乡镇

工程内容

项目限价(元)

招标控制价(元)

1标段

王洛镇

2023年襄城县王洛镇卜吉郑村道路建设项目

178683.09

990420.5

2023年襄城县王洛镇寨里庙宋村道路建设项目

363621.97

2023年襄城县王洛镇巫周村道路建设项目

448115.44

2标段

颍阳镇

2023年襄城县颍阳镇牛庄村道路建设项目

372177.78

1145137.21

2023年襄城县颍阳镇苏庄村道路建设项目

498048.26

汾陈镇

2023年襄城县汾陈镇大路村道路建设项目

103409.46

2023年襄城县汾陈镇苏黄吕村道路建设项目

171501.71

3标段

汾陈镇

2023年襄城县汾陈镇老庄村道路建设项目

476404.34

805501.32

2023年襄城县汾陈镇双楼张村道路建设项目

329096.98

4标段

库庄镇

2023年襄城县库庄镇徐冢社区道路建设项目

935043.86

935043.86

5标段

库庄镇

2023年襄城县库庄镇田庄社区道路建设项目

169061.01

828334.12

2024年襄城县库庄镇金刘村道路建设项目

659273.11

6标段

库庄镇

2025年襄城县库庄镇万庄村道路建设项目

196171.31

765126.2

2026年襄城县库庄镇西沈村道路建设项目

568954.89

7标段

范湖乡

2023年襄城县范湖乡城上村道路建设项目

583894.27

799644.64

2023年范湖乡周庄村道路建设项目

215750.37

8标段

范湖乡

2023年襄城县范湖乡西于村道路建设项目

617352.25

813032.03

2023年范湖乡祖师庙村道路建设项目

195679.78

9标段

双庙乡

2023年襄城县双庙乡三街村道路建设项目

238112.25

827046.85

2023年襄城县双庙乡赵庄村道路建设项目

210810.24

2023年襄城县双庙乡楼张村道路建设项目

138567.62

2023年襄城县双庙乡河沿吕村道路建设项目

239556.74

10标段

监理标段

麦岭镇(赵南村、圈刘村、东高庄村、欧营村、白庙村、扁担李村);丁营乡(韩庄村、榆孙村、小集村、王穆庄村、霍庄村、岗马村);茨沟乡(罗沟村、聂庄村、张庄村);姜庄乡(大马庄村、仟佛阁村、张拐村、屈庄村、庙王村、闫庄村);紫云镇(宁庄村、张村、孙祠堂村);湛北乡(李成功社区、坡李村);山头店镇(双张村、赵保和村、延寿李、杜庄村)道路建设施工全过程及保修期的监理

93500.00

93500.00

11标段

监理标段

十里铺镇(马园社区、水牛耿村、余庄村);王洛镇(冢王村、东村社区、卜吉郑村、寨里庙宋村、巫周村);颍阳镇(牛庄村、苏庄村);汾陈镇(大路村、苏黄吕、老庄村、双楼张村);库庄镇(徐冢社区、田庄社区、金刘村、万庄村、西沈村);范湖乡(城上村、周庄村、西于村、祖师庙村);双庙乡(三街村、赵庄村、楼张村、河沿吕村)道路建设施工全过程及保修期的监理

101500.00

101500.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良好的财务状况和社会信誉。

1-9标段: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贰级及以上公路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项目的项目经理。拟派项目总工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  

监理标段: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国家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总监理工程师具备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并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

3.2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3 根据《河南省公路建设市场从业单位及人员信用管理办法》精神,按照最新的信用评价结果,被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或交通运输部信用等级评定为D级施工企业,不得参加投标。

3.4 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入“信用河南”网站信用信息栏黑名单。(招标人、代理机构或评标专家委员会评标现场查询)。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具体方式:经评标专家委员会确认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作为查询记录和证据,与其他文件一并保存。

3.5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6 投标人可以对本项目多个标段进行投标,但只能中取一个标段(项目管理机构配备人员无重复时除外);如投标人(项目管理机构配备人员重复时)同时在多个标段中排名第一,则只能选择标段序号在前的一个标段中标。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 本项目将采用资格后审。

4、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一)持CA数字认证证书,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系统用户注册”入口(http://ggzy.xuchang.gov.cn:8088/ggzy/eps/public/RegistAllJcxx.html)进行免费注册登记(详见“常见问题解答-诚信库网上注册相关资料下载”);

(二)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投标人/供应商登录”入口(http://ggzy.xuchang.gov.cn:8088/ggzy/)自行下载招标文件(详见“常见问题解答-交易系统操作手册”)。

5.招标文件和施工图纸的获取                                                                                                                                                                                                                                 

 5.1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纸的获取:投标人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均可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http://ggzy.xuchang.gov.cn/),通过“投标人/供应商登录” 入口自行下载。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标段。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投标人应按规定在投标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前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成功上传本项目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成功上传的,系统生成“投标文件提交回执单”),未成功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6.2 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210-11标段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3423900分(北京时间)。

3-6标段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3424900分(北京时间)。

7-9标段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3425900分(北京时间)。

6.3招标人(代理机构)线上开标地点:襄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襄城县八七路东电子产业园12楼开标二室);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须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须现场提交有关原件资料;投标人在开标时间前持CA数字证书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进入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ggzy.xuchang.gov.cn:8088/ggzy/)——点击“项目信息——项目名称”——在系统操作导航栏点击“开标——不见面开标大厅”,准时参加线上开标,进行远程解密、在线询问、电子签章等。

6.4逾期送达(未成功上传)的或者未按规定解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8.联系事项

  招标人:襄城县乡村振兴局

    址:襄城县中心路

  人:孙先生              联系方式:0374-3866303

代理机构名称: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址:许昌市莲城大道1799

  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0374-2262777  15137458619

监督单位:襄城县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师先生               联系方式:0374-2577180

 

襄城县乡村振兴局                                             

2023331

 




附件下载:施工招标文件
                 监理招标文件
                 1-9标段控制价
                 1-9标段清单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