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变更公告 » 禹州市 » 正文

禹州市海王药慧园12、14号饮片车间新建工程

发布时间: 2018-02-05 15:01:35 来源:本站编辑

禹州市海王药慧园1214号饮片车间新建工程

变更公告

编号:01

各潜在投标人:

一、项目名称:禹州市海王药慧园1214号饮片车间新建工程

二、项目编号:JSGC-FJ-2018011

三、现对禹州市海王药慧园1214号饮片车间新建工程做如下变更:

1本项目原招标工程清单和招标控制价中的 “材料(工程设备)暂估单价及调整表”与造价软件不兼容,导致线上清标系统无法正常运行,故该项目实行线下清标。各投标企业依据招标文件中Excel版本招标控制价制作已标价的工程量清单,开标时提供已标价工程量清单电子版Excel版本U2份随投标文件一同递交(单独密封)。投标人不再上传电子版商务标投标文件,纸质版商务标投标文件中的已标价工程量清单不须附水印码。

2、原报名截止时间和原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原投标保证金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2 7 11 30分(北京时间)现变更为20182241000分(北京时间)。


其他内容不变。

招标人:禹州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201825



附件下载:变更公告.docx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