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变更公告 » 禹州市 » 正文

禹州市颍川路跨颍河大桥道路照明电气、景观灯光项目(二次)

发布时间: 2017-10-30 09:03:36 来源:本站编辑

 禹州市颍川路跨颍河大桥道路照明电气、景观灯光项目(二次)疑问答复

1、颖川大桥景观灯光工程单位工程中最后一项清单中“景观灯光编程系统软件”控制价中即是材料暂估价也是响应的主要材料,而通用的软件去响应这个材料时,同一种材料不能即是暂估材料又是主要材料,请给于改正。

答:以已发布的商务标招标文件及招标控制价(PM)文件为准,商务标投标文件制作过程中如遇操作或技术问题,请咨询系统服务电话:0571-56035577-8865、13273816980。

2、 “按招标文件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的要求执行(注:已标价工程量清单必须加盖投标人公章,并由至少两名造价工程师签字且加盖执业专用章。委托造价咨询单位编制的必须提供造价咨询合同复印件、加盖造价咨询单位公章、资质章、注册造价师印章并签字)。”委托非河南省备案的外省造价事务所可以否?

答:以招标文件内容为准。

禹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71024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