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变更公告 » 襄城县 » 正文

XZ【2021】006号襄城县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扩容强基迁建、农村水系综合整治工程等项目(EPC)(不见面开标)-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1-29 15:03:19 来源:本站编辑

我单位负责实施的襄城县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扩容强基迁建、农村水系综合整治工程等项目:

1.项目名称:襄城县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扩容强基迁建、农村水系综合整治工程等项目(EPC

2.招标编号:XZ2021006

3.项目公告于20210115日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4.为保证该重点项目后期的顺利实施,现对原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7.4.1 履约保证金5%(百分之五),调整为10%(百分之十)。

其他内容保持不变。

 

招标人:襄城县灵武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日期:20210129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