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变更公告 » 建安区 » 正文

建安建工公字〔2019〕79号许昌市建安区教育体育局建安区第一高级中学新校区建设项目-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5-15 10:22:20 来源:本站编辑

建安建工公字〔201979

许昌市建安区教育体育局

建安区第一高级中学新校区建设项目

变更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一、本项目招标文件中所有项目名称均变更为“建安区一高新校区建设项目”。

二、二标段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详细评审7.2商务标详细评审监理企业业绩中原“2201611日以来企业监理过的工程获得国家级奖项的,得5分,最多得 5分。(在投标文件中附获奖证书和红头文件原件扫描件,以证书时间为准)。3201611日以来企业监理过的类似工程获得省级及以上建设工程优质工程奖的每项得2.5分,最多得 5分。(在投标文件中附获奖证书和红头文件原件扫描件,以证书时间为准)。”

 现变更为“2201611日以来企业监理过的工程获得省级奖项的每个得5分,国家级奖项的得10分,本项累计最高得10分。(在投标文件中附获奖证书和红头文件原件扫描件,以证书时间为准。)”

三、其他内容不变。

四、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许昌市建安区教育体育局

项目负责人:崔清芳 

联系电话:13849893348

代 理 机 构:深圳市合创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陈瑞芳  

    话:13783742799

许昌市建安区教育体育局

2019515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