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中标候选人 » 建安区 » 正文

建安建工公字〔2019〕221号许昌市建安区小召乡人民政府许昌市建安区小召乡段墓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工程(二次)-评标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4-02 15:08:58 来源:本站编辑

建安建工公字〔2019221

许昌市建安区小召乡人民政府

许昌市建安区小召乡段墓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工程 二次

废标公示

一、基本情况和数据表

() 项目概况

1、建设地点:该项目位于建安区小召乡段墓村。

2、建设规模:许昌市建安区小召乡段墓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工程,新建道路、排水沟、广场及游园;文化广场和1#2#游园的苗木栽植及养护。

3、招标控制价:4273164.67元。

4、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现行的验收规范和标准)。

5、计划工期:90日历天。    

6、评标办法:综合评标法。

7、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8、资格要求

   1、投标单位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和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承担其他在施建设工程。

   3、不接受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

   4、不接受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及“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的投标人,(招标人、代理机构或评标专家委员会评标现场查询);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具体方式:经评标专家委员会确认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作为查询记录和证据,与其他文件一并保存。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二)招标过程

本工程招标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按照法定公开招标程序和要求,于202039日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上公开发布招标信息,投标截止时间202041930,因后台设置有误,不能进行正常解密,故该项目流标。

  二、公示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和《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三、联系方式:

   人:许昌市建安区小召乡人民政府

项目负责人:吴先生

      话:13949808123

代理 机构:河南建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刘女士

      话:0374-5138177   17796786185

 

 

许昌市建安区小召乡人民政府

 

                                    202042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