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办事指南 >> 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许昌市市直政府采购项目进场提交资料及注意事项

 

 

1、许昌市市直政府采购申报表1份(加盖单位行政公章)

2、许昌市市直政府采购项目集中采购协议一式两份(加盖单位行政公章)

3、许昌市市直政府采购项目采购需求提交说明1份(加盖单位行政公章)

许昌市市直政府采购项目集中采购协议及许昌市市直政府采购项目采购需求提交说明下载地址:进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网址:ggzy.xuchang.gov.cn)首页,办事指南——服务指南中即可找到。

4、评审结论及预算审核报告书(如有)等。

以上材料齐全后交中心组织计划与集采部受理。

 

注:

1、属于《财政部关于推进和完善服务项目政府采购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37号]中服务项目第三类的,采购人提供的需求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网站上进行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限不少于3日。征求意见期间,供应商对采购需求提出的澄清及修改意见,由采购人视情根据供应商的意见对需求予以修改和完善,确保相关内容符合政府采购相关规定和项目实际要求,且不存在歧视性、倾向性条款。

2、采购人同意发布招标(采购)文件后,我中心组织计划与集采部将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等相关网站发布招标(采购)公告,采购人自行在以上网站查询开标时间及地点。开标事宜联系开标服务部,联系电话:0374-2962710。

3、招标(采购)公告发布期间,若有供应商提出质疑,采购人按照《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等法律法规受理,并向我中心组织计划与集采部递交质疑函原件1份及质疑回复原件2份。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