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讲党课—严守政治纪律 政治规矩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发布时间: 2019-04-01 14:23:58 来源:本站编辑

   

为贯彻“三会一课”制度要求,落实好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3月29日下午,中心党组织在六楼总控中心开展了党组书记讲授党课活动。会议由中心副调研员、党组织副书记钱光明同志主持,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袁景蔚同志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的专题党课。党课围绕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必须着力加强纪律建设等三个大的方面,谆谆告诫大家要高度维护党的权威和党的领袖的权威,要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来执行;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坚决维护党的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有更清醒的政治敏锐性、更坚定的政治执行力、更崇高的政治使命感。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袁景蔚同志最后指出,中心广大人员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要积极改进工作作风。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服务承诺等制度,不断提升中心公信力和窗口形象;二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乐于奉献的精神,工作上早想一步,深想一层,努力将工作做到尽善尽美;三要不断提高工作标准。要清醒认识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特殊性,齐心协力营造公开、公平、公正、诚信、高效、廉洁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共同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运行服务、监督管理等工作不断跨上新台阶,争取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高质量推动我市经济发展高质量。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讲党课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

2019年4月1日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