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许昌分行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建联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3-20 15:43:38 来源:本站编辑

    

为加强中心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3月19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许昌分行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建联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中心党组书记袁景蔚同志、其他班子成员,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许昌分行党委书记鲁强同志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中心党组书记袁景蔚同志、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许昌分行党委书记鲁强同志分别致辞,随后,双方党委(组)书记签署了党建联建共建协议签约,并给双方党支部书记授党建联建共建牌。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许昌分行党委书记鲁强同志表示,签约仪式是浦发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密切合作的丰硕成果,更是双方共创辉煌的起点,双方要通过定期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活动,发挥党建工作新优势,共享党建资源,促进双方党建工作管理提升,发展提速,实现党建工作共促、共赢。

中心党组书记袁景蔚同志指出,中心党支部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许昌分行第一党支部党建联建共建,要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原则,实现组织建设共促,组织活动共办,努力构建双向受益、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最后,中心党组书记袁景蔚同志提出,双方要进一步明确总体目标,制定近期、中期、远期目标,共同开展好党建联建共建活动。

 

双方党委(组)书记签署党建联建共建协议签约

 

双方党员合影留念

 

双方授党建联建共建牌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

                           2019年3月20日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