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带头学法 自觉守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24 15:29:56 来源:本站编辑

    

根据《关于印发2018年度市直机关主题党日活动计划的通知》要求,为组织开展好法制宣传工作, 12月21日下午,中心党组织在六楼视频会议室开展了以“带头学法 自觉守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代振国同志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宪法修改,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随后,机关党支部书记代振国同志围绕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宪法修改完善的意义、修改宪法的原则要求等5个方面进行了解读,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宪法观念,依照宪法法律行使职权、履行职责、开展工作,恪尽职守,廉洁奉公,自觉接受人民监督,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宪法法律实施作出贡献,绝不允许以言代法、以权压法、逐利违法、徇私枉法。

会上,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还以《新目标 新定位 新担当》为题畅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的专题党课。党课围绕《条例》制定的背景、过程和意义等方面,要求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要开展集中研读、逐条逐段学习,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按照《条例》开展工作。

党课结束后,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缴纳了12月份党费。

 

 

          中共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支部委员会

                        2018年12月21日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