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综述

发布时间: 2023-03-01 10:10:07 来源:本站编辑

 

按照市直工委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以“收心聚力开好局,全力以赴谋发展”为主题,扎实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认真组织理论学习。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法,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中共河南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史根治在八届市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市四大班子联席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市委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四次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署名文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许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二是开展廉政教育活动。28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党规党纪进机关廉政教育,组织了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省优秀警示教育片《大村官小算盘》等系列活动。通过教育活动,中心干部职工进一步认清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筑牢了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打造公开、公平、公正、诚信、高效、廉洁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三是组织民主评议党员。224日,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2022年度工作、查摆存在问题、谋划新年度党建工作,接受党员评议,同时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各党小组还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气。

四是科学谋划新年度工作。突出党建引领,抓好年初工作开篇布局。217日,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的决定》和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心无旁骛抓发展 全力以赴拼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敢想敢试、大胆创新,服务好试验区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我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中心党组研究制定能力素质提升月活动方案,决定于2月中旬至3月底开展能力素质提升月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干部职工综合能力素质,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干部职工队伍,为新年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