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8-03 15:46:40 来源:本站编辑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报

30

 

中共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3日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728日下午,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立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深入分析中心当前形势,系统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步任务,动员中心上下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奋战三季度,跑出加速度。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文峰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这次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史根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提升平台服务功能、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服务重大项目、常态化推进远程异地评标等方面重点工作,按照史书记:“拿出敢为人先的闯劲、一往无前的拼劲、久久为功的韧劲,咬定目标不放松,加油加力加速度,在披荆斩棘中奋力追赶、创造业绩”的指示要求,靶向发力、扛旗争先,在解放思想中统一认识、在自我加压中勇争一流,为夺取经济发展“全年红”作出公共资源交易人的贡献。

 

一要聚焦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针对2021年省营商环境评价招标投标指标存在的问题,认真学习国内、省内先进地市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开拓眼界、创新思维,以思想理念的新变化、发展路径的新突破,努力开辟新局面。紧紧围绕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聚焦激活市场要素、优化资源配置、提高服务效率、降低企业成本,统筹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和平台功能健全完善,大力推进平台整合共享,优化远程异地评标、电子保函等平台服务功能,服务和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二要围绕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主动对接市委市政府重大项目落实,优化工作专班机制,建立重大项目前置辅导、全程跟踪、专项保障、优质服务机制,主动延伸服务链条,进一步完善“绿色通道”和“容缺受理”制度,坚持高质量、高效率地做好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项目进场交易服务保障工作。深化业务流程改革,加强中心场所服务力量,健全完善建设工程招投标、政府采购、产权交易等交易各环节服务管理制度,细化各类市场主体进场服务流程,不断改进和优化服务。三要拓展智慧交易,推动平台优化突出平台公共服务的职能定位,不断完善电子交易系统,优化交易流程及系统功能,对中心网页进行全面升级改版;拓展交易数据的开发利用,深入挖掘各主体可能存在的隐蔽关联,增强围标串标风险预警及监测,为市委市政府作决策和行业部门实施监管提供依据。推进与全省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在线监管平台对接,提升我市公共资源交易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能力和交易平台服务能力,创新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模式,推动形成公共资源交易新格局。四要加强党的建设,提升队伍素质始终坚持把队伍建设放在首位,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通过抓党建、抓学习,健全组织、完善制度、改进作风,不断提高中心干部职工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打造一支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服务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