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抓党建 促发展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廉述学述党建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10 09:38:40 来源:本站编辑

 

3月1日,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廉述学述党建大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全省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中心领导向2019年度获得三等功、嘉奖的同志颁发获奖证书。各科室负责人述职总结了2020年度工作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2021年度工作思路与举措。随后,全体人员投票测评2020年度优秀等次人选。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文峰对各科室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部门的述职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深刻到位,制定的目标任务切实可行,通过述职达到了总结工作、提高认识、取长补短的目的。

主任强调,要珍惜取得的成绩、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聚力当前重点工作聚焦服务项目交易、不断强化诚信建设。2021年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发扬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倡导的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深入倡树“高效率、快节奏、勇担当、抓落实”的工作作风,既要立说立行,更要善做善成,不断开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为“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