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7 09:46:51 来源:本站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126日组织全体人员赴许昌市检察院党建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党建党史和警示教育活动。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袁景蔚带领大家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区,仔细聆听了解说员讲解认真学习了党中央历代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感受新中国快速发展的重大历史事件,听取典型事例讲解。最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到作为党员的光荣、使命与责任。

同志们对市检察院党建教育基地丰富的内容、多样的形式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这次教育,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得到了升华、灵魂得到了净化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要把此行的所见所感融入今后的实际行动中,为许昌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做出公共资源交易人应有的贡献。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