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05 10:48:12 来源:本站编辑

 

根据市直工委关于开展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中心机关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弘扬抗战抗疫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确保重点工作落实”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3日上午,中心党支部副书记钱光明同志主持召开了集中学习活动。首先由其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市委书记胡五岳、市长史根治在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总攻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安排部署10月份重点工作。并要求党员干部常态化自学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

同日下午,为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中心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大会师》

为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近段时间以来,各党小组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近期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常态化继续抓好《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宣传,扎实开展了“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等活动。

 

 

中心党组书记袁景蔚一行深入孟沟村开展“手拉手”活动

 

10月26日,为提高机关和派驻村党支部双方在脱贫攻坚关键时刻的战斗力,抓好“五查五确保”工作落实,真正发现和解决贫困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提前消除年底脱贫摘帽隐患。中心党组书记袁景蔚一行深入孟沟村开展“手拉手”活动。中心党组书记袁景蔚同志现场强调,驻村队员要立足本岗位职责,围绕创造“许昌模式”,勇挑重担,克难攻坚,结合实际落实市委九项重点任务,扎实做好扶贫的各项工作。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