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 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6 16:45:53 来源:本站编辑

6月26日下午,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契机,为引导党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砥砺初心使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以“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开展了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袁景蔚和其他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由中心党支部副书记钱光明同志主持。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代振国同志首先传达了市委组织部《许昌市党支部要素化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指导意见》和《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创建“五好党支部”工作方案》,并对中心党支部“四化”建设和争创“五好党支部”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党支部对标要素化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建设指导意见和创建“五好党支部”活动的要求,抓紧安排部署,组织推动开展各项创建活动。

 

随后,中心党支部副书记钱光明同志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及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对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网上知识竞赛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中心党员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使命和担当,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贡献力量。

 

会后,大家一同观看警示教育片微电影《交易》。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