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襄城县肖庄闫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28 10:38:39 来源:本站编辑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了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切实履行好文明结对帮扶责任,受主要领导党组书记袁景蔚同志的委托,1月25日上午,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代振国同志一行4人,到襄城县肖庄闫村开展“送温暖”活动,对困难党员及群众进行走访慰问。

在肖庄闫村闫书记的带领下,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代振国同志一行4人随后到三户困难群众进行慰问,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嘱托在场的村干部要多想办法,带领群众克服苦难,过上辛福生活。

 

文明结对帮扶村肖庄闫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慰问组一行入户慰问困难群众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1.25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