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今年第一期“莲城先锋”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 2019-01-21 15:45:19 来源:本站编辑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建设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在我们党的支部建设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1月9日,今年第一期“莲城先锋”大讲堂开讲,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王颖为市直机关近300名党务干部和党员干部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8年10月,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讲座中,王颖以朴实的语言,引用翔实的事例,生动、系统地阐释了《条例》颁布的背景、意义和主要内容,深刻分析了我市市直机关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落实《条例》抓好支部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条例》的核心要义,结合单位党支部工作实际,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把准未来工作的主要方向和任务,切实把市直机关党支部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

(本文来源:许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