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总结梳理 述职评议—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21 15:41:22 来源:本站编辑

   

1月18日下午,在六楼视频会议室,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以“总结梳理,述职评议”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代振国同志主持,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通过摘要领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努力推动自身工作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大家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继往开来、高瞻远瞩,精准把握大局、洞察未来趋势,为两岸关系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学习后大家深受震撼,纷纷表示,只要大家和衷共济、共同奋斗,祖国就一定能够实现完全统一,中华民族就一定能够实现伟大复兴。

随后,按照中心党组工作安排部署,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总控会议室,中心召开了2018年度述职汇报会议,各部科室负责人上台公开述职,并在述职结束后接受了与会人员的评议测评。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