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召开2018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24 15:26:00 来源:本站编辑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压实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责任,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市直工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市直机关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许直发〔2018〕10号)文件要求, 12月21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党组(扩大)会议形式召开了2018年度机关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袁景蔚同志主持,中心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代振国同志代表中心党支部做了述职报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各部(科)室负责人、各支委委员、各党小组长列席会议。

会上,按照《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8年度机关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党支部书记代振国代表中心党支部做述职报告,述职报告围绕2017年度述职评议中存在主要问题整改情况、2018年主要工作和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2019年工作思路和打算等四个方面进行述职。报告内容主要从扛稳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抓好中央巡视、省委、市委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推进党建“四大工程”、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等方面对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和回顾,并在述职结束后接受了与会党员的评议测评。

    会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袁景蔚同志对中心2018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一是党支部能按照上级党组织的安排开展工作,该开展的活动都开展了,该做的工作都顺利完成;二是党建活动有新特色、新气象和新起色,体现了全面治党的要求;三是剖析问题有新发现,即点出了集体的问题,又指出了个人存在的不足。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袁景蔚同志还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党支部进一步细化措施,不断提高中心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中共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支部委员会

                        2018年12月21日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