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产权交易 » 交易公告 » 建安区 » 正文

建安产权拍字〔2018〕6号原许昌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所持有的房屋建筑物、构筑物及其他辅助设施、绿化苗木及所占用土地的意向用地使用权拍卖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9-11 10:02:57 来源:本站编辑

 

我公司接受委托,现定于2018年9月26日14:30时在许昌市建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许昌市建安区兴业大厦北四楼),依法对原许昌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所持有的房屋建筑物、构筑物及其他辅助设施、绿化苗木及所占用土地的意向用地使用权进行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原许昌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所持有的房屋建筑物、构筑物及其他辅助设施、绿化苗木及所占用土地的意向用地使用权(详见《意向用地使用权协议书》)。标的起拍价以河南方博为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豫博为评报字(2017)第049号《资产评估报告书》和河南宏大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出具的预估《土地估价报告》为依据,起拍价15213800元。标的具体情况详见《拍卖资料》。
二、报名须知
请有意竞买者在考察、咨询清楚后,须于2018年9月25日16时前,持能证明符合竞买条件的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竞买保证金,到许昌市建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4159室办理报名登记手续。于2018年9月26日14:30时前,持能证明符合竞买条件的有效证件原件、复印件及银行成功转账的原始凭证在拍卖现场签订《竞买合同》并领取竞买号牌。
三、竞买人须具备的条件:
(一)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其他组织,须提供营业执照、法人授权委托书、征信证明,自然人须提供身份证和个人征信证明。
(二)提供的各种书面材料均真实、合法、有效。
四、标的自公告之日起在标的物所在地公开展示。
五、本次拍卖标的物以现状为准,拍卖人、委托方均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拍卖成交后,买受人不得以瑕疵为理由提出退标或拒付成交价款。否则视为违约,交付的竞买保证金随即转为违约金,归拍卖人所有。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许昌晨报》等新闻媒体发布。
七、竞买保证金缴纳方式:
电汇或转账(法人单位需从基本账户转账)递交
保 证 金: 200万元(贰佰万元整)
截止时间:2018年9月25日16时
收 款 人:许昌市建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许昌县镜水路分理处
账  号:16252701040009928
竞买人存汇款单备注部分填写说明:建安产权拍字〔2018〕6号
咨询地址:许昌市前进路35号
咨询电话:0374—6061278    马女士15037456688
报名地址:
许昌市建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4159室(0374-5115655)
建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监督电话:0374-5113080
建安区国资监督电话:0374-5113612
工商监督电话:0374-3178755
                                                                                 河南胜德拍卖有限公司
                                                                                              2018年9月11日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