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产权交易 » 交易公告 » 许昌市 » 正文

许CQJY-2017008许昌开普电气研究院国有资产转让公告

发布时间: 2017-06-13 17:49:51 来源:本站编辑

CQJY-2017008许昌开普电气研究院国有资产转让公告

  

   受委托,许昌亚太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拟对许昌开普电气研究院国有资产实施公开转让。

    一、转让标的企业基本情况

    许昌开普电气研究院(下称转让方)位于许昌市龙祥路北段,成立时间:1992年8月8日,注册资本:人民币1500万元,法定代表人:张喜玲,公司类型:全民所有制,经营范围:智能电气及电力的技术服务、培训、检测、校准、维修;会议会展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转让标的的基本情况

    此次转让标的为转让方所有的部分机器设备。

   包括:数字仿真仪、功率分析仪、高精度电流传感器、笔记本电脑、数字荧光示波器等,共105项105台。具体范围以委托方提供的资产评估报告明细表为准。

三、转让标的企业最近一个年度审计报告情况

转让标的企业资产已经河南惠文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审计(豫惠会审字[2017]第34号),截止2017年3月31日,转让方资产总额70874721.62元,利润总额44377368.19元。 

 四、转让标的资产评估的备案及核准情况

该资产转让标的经河南恒力资产评估事务所(豫恒评咨字【2017】第027号资产评估报告)评估。评估总值182.688万元。

   该评估结果已经许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核准。 

    五、转让行为的内部决策及批准情况

此次转让行为已经中共许昌开普电气研究院总支部委员会审议通过,并报经许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批准

六、意向受让方应当具备的基本条件

意向受让方应是财务状况良好、商业信誉度较高的境内独立企业法人和自然人。

    七、挂牌价格、保证金、价款支付方式和期限要求

1、挂牌价格为182.688万元,(大写:壹佰捌拾贰万陆仟捌佰捌拾元整)

2、意向受让方提出受让申请、提交相关资料的同时,缴纳人民币10万元保证金至指定账户(提交保证金时须注明:许CQJY-2017008号,否则视为无效保证金)。

收款单位: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银行:中原银行许昌祥瑞支行

帐    号:8022014000000000801

3、在受让资产后的3日内,以现金或转账的方式全额支付受让资产成交价款及交易费用。

八、挂牌期限及交易方式

1、自公告刊登之日起10个工作日。即2017年6月14日至2017年627日17时。

2、若在公告期内征集到两个及以上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时,将采取拍卖方式确定受让方。若不足两人,将进行第二轮公告征集。

九、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受理室

联系电话:0374-8308799 13937484196 李先生

详见交易机构网站:http://www.xcpmh.com

十、监督电话

许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监督电话:0374-2965261

许昌亚太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17年6月14日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