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产权交易 » 交易公告 » 许昌市 » 正文

许CQJY-2017007许昌幼师师范学校国有资产拍卖公告

发布时间: 2017-06-13 17:47:40 来源:本站编辑

许CQJY-2017007许昌幼师师范学校国有资产拍卖公告

我公司接受委托,现定于2017年6月2115:30在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龙兴路与竹林路交汇处公共资源大厦)三楼开标一室,依法对位于襄城县西环路许昌幼师师范学校的国有资产产权进行公开拍卖,起拍价:1.2亿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建筑面积约42181㎡、土地面积约81613㎡及地上附属物等。标的具体情况详见《资产评估报告书》和《拍卖资料》。

二、报名须知

请有意竞买者在考察、咨询清楚后,须于20176月20日17时前,持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信誉保证金(履约金)人民币50万元,通过转账,转账户名: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户行:许昌市农业银行莲花湾支行,账号:1627 1101 0400 12443,转账时必须注明:“许CQJY-2017007”,(以实际到账为准,若不成交,在5个工作日内无息退回),到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办理报名登记手续。

     三、竞买人须具备的条件及受让后的使用要求

(一)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国有独资的企业或国有行政事业单位。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当地教育部门认可的受让计划批复证明;

(二)拍卖成交后,买受人须在成交当日内支付全部成交价款及拍卖佣金。若买受人违约,拍卖会前交纳的竞买信誉保证金(履约金)50万元不予退还(其中一部分用于支付拍卖佣金)。

(三)受让后买受人必须继续用于教育事业。

    四、拍卖标的展示

标的自公告之日起在标的物所在地公开展示。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河南阳光国际拍卖有限公司》网、《许昌日报》等新闻媒体发布。

    六、联系方式

咨询地址:许昌市新兴路东段路南

咨询电话:0374-5260009   15617211611   18003745408

工商监督电话:0374-3178755

 

                               河南阳光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2017年6月14日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